台北商旅館飯店
台北住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住宿注意事項 台北住宿商務飯店 台北住宿經營檔次分類 台北住宿餐飲收入下滑 旅行台北住宿省錢攻略 台北住宿星級旅館增加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台北住宿交通網絡十分便捷。

飯店採全新設計概念,各樓層分別以7種不同的主題呈現,Game Sport運動競技、Gentleman & Lady紳士名媛、Gallery Art藝文畫廊、Golden Era金色年華、Garden Secret祕密花園、Glass Colored萬花琉璃、Go green綠色世界,時尚現代設計所規劃出的接待區及商務專區,細膩親切的服務品質不僅可以充分地讓貴賓身心得到紓解,亦能細細品味空間美學氛圍所帶來的住宿體驗。

台北住宿商旅體貼入微的服務是您身心靈的歸屬,從心出發的體貼設計及感動服務,帶給您回家的溫馨感受,是商務、旅遊的最佳選擇。台北商旅邀請您親臨鑑賞這兒的新人文時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