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商旅館飯店
台北住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住宿注意事項 台北住宿商務飯店 台北住宿經營檔次分類 台北住宿餐飲收入下滑 旅行台北住宿省錢攻略 台北住宿星級旅館增加
 


HOME > 台北住宿星級旅館增加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北住宿星級旅館增加

來自台旅會台北辦事​​處的消息:因應大陸個人遊熱潮,台旅會為提升台北住宿接待質量及維護遊客住宿權益,持續推動星級旅館評鑑工作,目前已取得重大進展。 台旅會在台北舉行第9次星級旅館標章頒發典禮,共有100家旅館通過評鑑取得星級標章,加上之前評鑑的星級旅館,總計已有376家旅館成為星級旅館(含觀光旅館65家,一般旅館311家),總客房數達40,246間。

台旅會相關負責人指出:本次評鑑顯示出台北住宿旅館業者普遍意識到星級品牌的重要,無論是鎖定陸客背包族的“一星”,或是搶攻大陸商務旅客大餅的“三星”,有了星級的加持,消費者會更放心,同時也是商機的保證。透過評鑑制度,可以提升台北住宿旅館的服務質量,讓島內外旅客安心入住。並留下正面印象。

台旅會還表示,陸客優質團自4月中旬起試辦,預計5月1日正式實施,屆時台北住宿星級旅館也是優質團的營銷重點:“只要有星,便是台北好旅館”!